君漠北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神爱世人,而我独独钟情于你。

看见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这辈子大概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你上学放学,我就跟在你后面装作是同路的样子,不远不近的跟着。

我从不向你搭话,你也没有在意身后多了个人。

你和他们打闹,我在后面拉低帽沿,死死盯着。

就这样一日复一日,到了你毕业的时候。

那一年,你身边的人已经死的死失踪的失踪,七零八落的最后就剩你一个人了。

你还是最初那幅阳光的样子,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我就坐在人群里。

贪婪的目光一寸寸滑过你的皮肤,从头到脚一点点将你吞食。

我发现你不动声色向下查看的眼神。

我知道你发现了我的目光,我也知道你在费劲心思的引诱我出来。

你清楚在黑暗中有一道目光一直在注视着你,你清楚你和我不死不休。

但是,亲爱的,你拙劣的演技只能让我发笑,在没有达到目的的那一刻,我无法与你相见。

毕业后你上了大学,我也一如既往跟在你后面上了同样的学校同一个专业。

学校离我们的家很远,所以你选择了住校。但我不行,我有太多的秘密需要隐藏了,混在人群中容易让我暴露。

所以能够真正见到你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虽然能够通过监控器看到你,但这让我无法满足。

结果我还没有想到好的方法,你那边就先出了情况。

说起来还真的很烦,说好的无父无母福利院出身呢?结果被一个女人找上门来,还硬是自称是你的母亲,这实在让我很苦恼。

不过也没有想到我苦恼了没几天,就发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

你所谓的“母亲”实际上是一朵散发恶臭的魔花。

她侵蚀了太多人的生命,才换来现今的安稳和不朽的美丽。

我把证据都寄给了你,连同那份亲子鉴定。

我在期待,我在期待你的盛开。

你最近常常心不在焉,大概是因为深藏着秘密。

我看到你回复的邮件,从不解疑惑到询问解决方法。

我并不意外你发现是我,我意外于你对我的“信任”。

你确信是我杀了他们,你确信我不会把秘密宣扬,但同时也确信我在逼你做出选择。

你敏锐的判断让我心花怒放。

吻你千遍。

我没有回应你,甚至刻意不再关注你。

你慌乱了,因为最近觉察不到我的目光。

我的存在对你而言虽然是隐秘的危险,却又是一种象征着绝对安全的保障。

你坚信跟随着你的目光会排除你周身的一切,无论危险还是安全。

可当你察觉不到时,你就只能仓皇无措的做出最有利的选择。

这恰恰是我最喜欢你的地方。

完全的利己主义。

魔花的事情解决了,你依然在我掌控之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