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漠北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双向暗恋(周叶)

轮回俱乐部中,杜明应付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记者,因为江波涛说要出去接个人在俱乐部待着的杜明理所当然的被抓来做了壮丁,此刻他正苦兮兮地应对记者,还时不时的看着自家队长,这群记者明明就是来采访队长的,副队怎么还不回来?!自己又不像他是周语十级!唐柔还等着他上竞技场PK呢!!!
周泽楷有点窘迫的坐在沙发上,记者的问题大多数都被杜明替他回答了,就只有那些不太方便正面回答和涉及周泽楷个人隐私的问题,他才会回答,并且答案一如既往的简洁记者们简直都要哭了。
     “周队,请问你对轮回的现状有什么想法吗?”
     “努力,加油”(轮回需要努力,加油会让这支队伍变得更好。)
     “呃,那请问下赛季的目标是?”
     “轮回,冠军”(轮回下赛季一定会是冠军)
      “那,你对江副队是什么看法?”
      “努力,好”(江波涛比赛和训练很努力,而且他人也很好)
      “那你对于粉丝称呼江副队为周语十级有什么想说的吗?”
      “啊?没有”(啊?没有这回事吧,前辈也能听懂我说的话啊)
记者们表示心好累,#突然间好想念江副队肿么办#
不过也好在采访一会儿后江波涛就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看清了这个人的脸,记者们不约而同的在心里爆了粗口,操!这位祖宗不在兴欣待着好好养老怎么跑到轮回来了!
      “呦,在采访啊。”叶修冲周泽楷挥手打了声招呼,语气依旧是嘲讽满满。
      “前辈! ”周泽楷从沙发上起来边说边向叶修走去,其实他很想问前辈为什么来,但开不了口。@
      “小周啊,你不会忘了还欠哥一顿饭吧。”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直接表明来意。
一旁刚进来就被记者围攻了的江波涛表示,叶神不愧是荣耀四大战术师之一,心真脏。
另一旁围观了一会准备去打竞技场的杜明表示,叶修不要脸连顿饭都这么吝啬,自己的女神在兴欣不会挨饿吧!果然女神你还是来轮回吧。
      “饭?”周泽楷一脸疑惑。
      “对啊,上次我请你吃的,这次该换你了,礼尚往来嘛。”叶修一脸正直。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才记起,上次前辈好像邀请他去兴欣顺带吃顿饭,饭后还和他们抢了几个boss来着。什么,你说用谁的账号卡?当然是叶修提供的账号卡还是那种加入公会,职业为神枪手账号卡呢。
江波涛表示,呵呵!
      “盒饭?”周泽楷记得那好像是叫的外卖。
      “对啊,想起来了?”叶·无下限·修表示,盒饭也是饭啊,不能歧视人家盒饭。
      “嗯,明天?”
      “不了,就今天。哥可是连晚饭都没吃就来了。”
一旁应付着记者的江波涛分神听叶修和周泽楷的对话,虽然说礼尚往来是很正常,但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
说是去吃晚饭其实还不如是吃宵夜,大晚上的店铺差不多都关门了,也只剩下那些卖烧烤的。
叶修领着周泽楷到了一家烧烤店,点了些烧烤还要了瓶啤酒,知道自己酒量不行的叶修只喝了一杯,然后干掉了一些烧烤,就叼支烟在那发呆,盯着周泽楷的脸发呆。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喝醉了,不过不对啊,一杯倒的不是叶秋嘛,他可比叶秋的酒量好多了。
所以说究竟为什么会感觉有点喜欢上周泽楷了? 还白痴的谁也没告诉,就这样一个人跑到了轮回策划了一场告白。
不过虽然把人约出来了,但叶修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周泽楷的话非常少,他跟黄少天比起来那就是一对反义词。
叶修不禁想到要是周泽楷像黄少天那样话唠的话,说不定还容易开口。
自己要是突然对他说喜欢这种话,一定会吓到他吧。
没多久剩下的烧烤也送上来了,两个人静静的吃着烧烤,谁也没有开口,气氛有点尴尬。
最后吃完了,叶修冲周泽楷问了句去打荣耀吗?周泽楷点了点头,于是和叶修去了网吧。
接近凌晨的网吧人也不少,不过由于周泽楷和叶修全副武装倒是没有人认出来。
叶修将带来的满级账号卡递给周泽楷。
      “走,小周,找个位子坐。”
      “嗯。”
周泽楷拿过账号卡找了个靠角落的地方和叶修坐下。
于是在叶修大神心情不太好的情况下,在周泽楷大神尽管不明所以但还是全力配合的情况下。
那一晚,整个神之领域再度想起被大神支配的恐惧。
玩家们纷纷哭着表示,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出了网吧,凌晨两三点的街上已经没有人了。
      “小周啊,我跟你讲件事呗。”叶修终于还是开口了。
      “?”
      “嗯。”
      “我喜欢你。”叶修说完这句话,有点不自在。他有点鄙视自己都快30的人了居然还害羞。
       “我,也是,喜欢前辈。”很喜欢很喜欢,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比喜欢自己还要喜欢你。这种心情大概已经无法成为喜欢了,应该是
       “我爱你,叶修。”
叶修怔怔的看着周泽楷,本来以为会被拒绝的心意却突然间有了回应,原来他也是喜欢自己的。
       “还有,5月29日,生日快乐。”周泽楷看着叶修眼里亮晶晶的,是几乎溢出的幸福。
——————————————————————
小剧场
攻受问题
江波涛:我家队长肯定是攻!
背景,周泽楷:抱住叶修原地360°旋转
ヾ(≧∪≦*)ノ〃
叶修:小周,乖,别转了,哥头晕。
江波涛:就叶神那种体质,怎么可能会是攻!
背景,周泽楷:嗯!乖乖放下叶修。
江波涛:……
今天的江副队也在为自家队长如此乖巧而担忧,叶修那么心脏真的不会反攻?

竞技场
被杜明打败的唐柔妹子,收到了杜明的信息。
杜明:没事吧?
唐柔:没事,再来一局。
杜明:叶修没有虐待你吧?!
唐柔:?比不比了?
杜明:如果叶修虐待你,不给你发工资伙食不好记得来找我,我一定会帮你。
唐柔:不需要工资,伙食也很好。
唐柔表示她家有钱,可以养活一个战队以及这人是不是智障还比不比了!!!
——————————————————————
郑重声明这篇文并不是我写的,是我姬友写的,我只负责上传虽然也在姬友的同意下改了许多。
这篇文经过我们两个人的修改,其实完全就是跟标题不符,小周跟老叶之间也没写出有喜欢的那种感觉,总之蛮糟糕的,不过我和姬友是第一次写全职的文,加上两个人文风不太一样,所以改的可能也蛮奇怪的。
最后2017年5月29日祝我们小队长叶修和弟弟叶秋20岁生日快乐,祝队长此生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6)